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可以再重来吗 。。。?


这首歌。。
是我写给一个
在我生命中影响我最深的人
没有他就没有今天我
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过得比我好。



经过山路 穿越丛林
架着一辆 熟悉的车
望着蓝天 却感寂寞
你没有对我说过一句话
已经 好久 好久


*看着你的旧照 哼着你的曲子
眼前熟悉画面 一幕幕再从显
每次重复做着你做的事
就好像你还在守护着我
告诉我可以再次重来吗


**是我不懂珍惜你 直到你走了我才恍然大悟
告诉我你不会忘记我
是你让我很懂事 让我了解做人的真正道理
教会我每个人生真谛


让我们再次相聚好不好
让我再次听见你气息好不好
让所有都停顿在这一刻
让我再次感受你温暖的体温


#我回忆 我回头望
只剩下 无助的我
莫非是上天特意的安排
可以再重来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