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的士惊魂






昨天从滨城搭巴士回来雪兰儿。

算过大概六个小时会到目的地。

从两点的巴士一直坐到晚上八点多,

真的很久~ ~

所以坐到头昏昏这样。。睡着了又醒。。醒了又睡着。。。

直到八点多昏昏看见很多人下巴士。

我以为到了总站,就下巴士了!

那里知道,还没到总站!

惨!还要等下一辆巴士。

无聊的等了15分钟,终于有巴士来了。

上了巴士用了25分钟去到了总站。

下了巴士后,自然而然就要找的士搭回家!

打给JoeL北鼻报平安,他说搭的士要很小心,

千万不要搭印度人的车~

我走去停放的士的地方叫车,

来了两个马来人。。。

我问其中一个:pergi Taman XX berapa?

他说:pergi sana RM35!

我说:wah! Rm35 ka ? You pergi rompak la ! !

他说: OK la , RM34 la !

我说:Mm... cincai la !
( 妈的!我自己单独一人还是不要和他吵!)

回我家那么近也要算那么贵!

真是狮子开大口!吃人不吐骨!

当跟他走去他的车时,

他突然帮我开前座车门叫我坐前面陪他!

我想不要!突然后座车门被印度人打开!还上了车!

看看周围又没有其他的士了!我又不想和印度人坐!

就只好硬着头皮坐前座咯!

妈的!搭的士一向都不坐前座的我 !一路上非常不自在!

我一直按电话发信息给JoeL北鼻~

死的士肥佬一直要我陪他聊天!

我脑突然闪出一些不吉利的画面!

我马上叫JoeL北鼻打电话给我!

和JoeL北鼻谈起话来安心多了。。。

过了30分钟终于到我家附近了!
(我没有叫他载到我家们口)

我给他RM50,他竟然找钱给回我RM15

我问:bukan RM34 ?

他说:RM1 saja belanja saya minum la !

好!!!RM1 我不和他吵!RM1送他看医生!

然后我就下车!

他竟然我问的家是哪里一间!

我不管他!下车走回家!

要走到我家门时!他的车竟然还没走噢!

我就一直继续走,走过我的家,去到邻居隔壁的隔壁家,

假装拿起家锁匙开门。。。

他才驾车离开!

确定他真的离开后,

我才松了一口气走回我的家开门!

感谢上天保佑,我一路平安到家!

真恐怖!!!

死臭的士司机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