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假如我是哆啦A梦






记得小时候,我第一部接触的漫画就是哆啦A梦》。

每当我看见它从“百变袋”里拿出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时,

我总会羡慕地想:

假如我是哆啦A梦,那该有多好呀!

我会从的“百变袋”里拿出“随心所欲门”。

想到哪里就到哪里,

上天下地、穿梭时空,无所不能。

哈哈,但是。。。

最想到的地方还是自己喜欢的人身边。

爱护他~照顾他~

照顾自己喜欢的人其实也是一种幸福。

哈哈!

假如我是哆啦A梦

我还会从我的“百变袋”里拿出更多更神奇的东西,

来造福人类,造福社会,

把我们这个可爱的地球变得更美丽动人!

Yeah ~!

还会坐“时光机”去找小时候的我,

栽培那时候的我,

我看啊,如果是这样,

现在的我已是一个了不起的天才了吧?

哈哈哈哈!(开心) 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