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3, 2012

音乐无国界





音乐是没有国界的,

因为世界发展到今天,

各国的音乐创作者都在互相吸取新的东西,

那么融合在一起的这些音乐还有国界吗?

有一句名言叫 “科学无国界”,

同样还有一句话叫:“爱情无性别,音乐无国界”。

所以好的音乐是无国界的。

不管由谁来演奏都好,只要进入到音乐的世界里,

它就是不分种族,性别,年龄!

音乐,也是一门艺术,

它会让人拉近了距离,从而产生了美。

世界因为有了音乐,

才让到这个喧闹的世界,多了一点的宁静。

我就是喜欢音乐!喜欢听歌!

什么音乐都能让我陶醉,摇滚乐、爵士乐、流行乐、交响乐,

我觉得:音乐,是心灵最真、最美的语言,

懂音乐的人是用心灵和音乐对话的。

音乐的魅力是看不见、摸不着的,

只有用心去感受,

才能感觉到它带来无限的震撼。

有时不开心我会写歌,为世界打抱不平时我也会写歌,

灵感一来就写!不管3721

把心里语言融入到音乐里,

希望有一天,

让世界各地的人都接收到我心中的呐喊!

我也喜欢唱歌!

记得小时候五岁就开始在哼歌,

当时自己还把自己的歌声录下。

听回去还觉得声音蛮可爱的 XD

可能是受到家人影响吧,家人每个都很爱唱歌。

现在已经加入乐队。

希望可以朝向我喜爱的音乐乐器加速练习。

也希望有天可以为大家演奏属于我们乐队的歌。

Pegasas 加油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