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死孤单!!!


因为走了。。。所以孤单。
今天早上九点钟,弟弟去了沙巴。
车又坏了!
所以家里只剩下孤单和我。。。
很久没有这样了。
很恐怖。。。
我拼命的在工作,
试图忘记这个孤单。
没想到它还是一直死缠烂打烦着我。
真的很欠打!
真的忍无可忍!!!
我狠狠狠地使出我的痛彻心扉 超级无影连环踢
加杀人于无影的 超级白虎神打拳 !
啊!!!打打打打!!!!
!!!!踢踢踢踢!!!!
决斗了几个小时!我都累了~
它还死不断气!
噢~够长命!
想到这几天都要和它一起就烦死了!
(((讨厌啊!)))
很想养一只宠物陪我。
让这该死的孤单知难而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