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算了!




我错了。

我做错了。

也许,不应该开始的。

我抱着一个希望,

但是因为我错误的判断与选择,

而毁掉了。。。毁掉了一切。。。

也许是我不够经验,

也许是我没有详细计划。。。

但我发现了!!!

原来现实和想象是两码子的事。

现实的真相不会一直都合你心意的,

我也想得太美太天真了。

最后得到的是什么?

是什么都没有!!!

我突然觉得我很傻。。。

就安慰自己,

没关系,人生总会傻一回吧。

当作是一个经验咯。

我已平静了。。。


算了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