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过去了。。。




MonkeY。。。


不用担心。。。

所有的事一切都已经过去了。。。

我从所有的事情中,

学习‘看开’
让一切都过去~ 过去~


虽然很痛苦。。很难受。。但终于。。我挨过了。。

我相信 *天无绝人之路*

总有办法解决。


我没那么容易倒!


我从中学会了很多事!

我。。。还是我。并没有变!

感谢你们 VR !真的!

认识了你们真的很开心。

虽然不常见面,但心里都默默地祝福你们!

为我们VR打气!加油!

心中还想感谢一个人。。。7

谢谢他带我走进来~

所有的东西并不重要了。

愿大家身体安康。

不要只顾着忙而忘了休息噢~

加油!!!!!VR 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