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担心



小时候妈妈因为工作的关系,


所以把我抱给外公和外婆照顾。我和外公外婆的感情很好。


我们一起住一直到我读中学。


因为学校很路途遥远,外公坚持要载我上学。


外公每天载我上学和放学,


从幼稚园到我小学毕业,不管雨天晴天他都驾着他的老摩托送我去上学。


就算他生病了也载我去,从来没有一句怨言。。。


直到中学时我就自己踏巴士去上学了。


但是因为有时睡迟赶不及塔巴士,


就还要麻烦外公来载我回家。


他担心我零用钱不够用,就算自己不够用,


时常都给我零用钱。


每当我遇到困难,外公都挺身而出来帮我!


如今外公已经七十五岁了。


那天外婆突然打电话给我叫我载外公进医院!


吓死我了!


进了医院。。。很担心!


在医院陪着外公。


看见外公痛苦的样子,我的心真的很痛很酸。。。


我真的没有用!看见这样尽然帮不上任何忙!


真的真的不想看到他老人家那么痛苦,


如果能的话,上天啊就让我来痛吧!


我愿意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