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吓到笑


公公出院了,心情好了点。


那天就和AmY一起去看电影放松放松。。。


去到戏院,因为太多选择的关系,都不知道要看什么戏。


最后被新加坡的喜剧恐怖片 “吓到笑”的戏名吸引了。


好!就决定看它!


”吓到笑”是由三个故事组成的


第一和第二个故事真的挺搞笑!蛮附有惊吓感的。


看到第三个故事时。。。我啊’了一声!


好像整间戏院只有我一个人在喊。好丢脸哦!


但是当时那个画面真的吓死我


可能我看戏看到太投入了啦!哈哈!


被吓到了!!!


不过第三个故事很温心很感动。。。


我觉得这部戏的名字取得妙!


剧情真的笑到又被吓到!吓到了又很好笑!哈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